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富汗首都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造成至少16死25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6 08:16:08  来源:新华网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5日说,阿首都喀布尔当天下午连续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6人死亡、25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斯拉特·拉希米对新华社记者说,第一起爆炸袭击发生在喀布尔第六警区一个体育场内,第二起爆炸袭击发生在该体育场外,两起爆炸袭击间隔约一个小时。

  有消息人士对记者表示,第一起袭击的目标可能是体育场内观看摔跤比赛的人群,第二起袭击的目标可能是维持秩序的警察和赶到现场的媒体记者。第二起袭击中的死者包括2名阿富汗黎明电视台记者,另有至少2名记者和10名警察受伤。

  爆炸袭击发生后,通往遇袭体育场的主要道路被封锁,陆续有救护车赶到现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今年以来,喀布尔多次遭到恐怖袭击,安全形势不容乐观。8月15日,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学生在内34人死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病人和德国医生口爱后暴毙 原来他在私处偷撒了这物致人死亡
下一篇:菲8岁无臂男童用脚学会写字 坚强精神感动网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