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爆炸已致65人伤 武装分子与警方交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2 13:3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早上,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强烈爆炸,美国大使馆附近浓烟滚滚,爆炸已导致65人受伤,武装分子与特种部队发生交火。

  阿富汗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说,爆炸是由一辆装满炸药的面包车引起的。这辆面包车1日清晨爆炸,当时街上挤满了上班的人。

  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表示,至少有65人被疏散到喀布尔的医院,其中包括9名儿童。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说,爆炸发生后,武装分子冲进一座大楼,一个危机应对小组与武装分子对峙。安全部队在喀布尔部署了大量警力,以确保城市安全。

  据报道,爆炸的确切目标还不清楚,但有目击者说,爆炸的目标是一个阿富汗国民军后勤补给基地。

  发生爆炸地区是一些军事机构和政府大楼的所在地,其中包括阿富汗情报机构和国防部、阿富汗足球联合会和阿富汗板球委员会共用的一栋大楼。阿富汗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说,爆炸损坏了阿富汗足协的办公室,造成几名球员被玻璃割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伊朗官员:该国低浓度浓缩铀存量已突破协议上限
下一篇:俄罗斯一深潜器发生火灾 14名潜水员遇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