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寺庙里的圣女,现实中却成了可怕的艾滋病传播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6 07:23:30  来源:天天快报  

  现代的年轻人,大多喜欢去教堂举办婚礼,希望在庄严神圣的见证下。自己的爱情能修得正果。然而,并不是每个国家的宗教,都是如此神圣。

  虽然在我们眼中寺庙教堂等场所,充满了神秘色彩,里面的高僧神父和圣女。也都是最纯粹圣洁的代表,可是在印度,他们的圣女却完全和圣洁搭不上边。

  尽管信徒对她们恭敬万分见面跪拜。但每一个人心里都明白,那些表面看起来高高在上的姑娘。真正的身份是什么,她们不是女王,不是神灵转世,而是命运最悲惨的人。

  所谓印度圣女,不过是贫穷人家把孩子卖到了寺院,用来服务印度教高僧和婆罗门长老的性奴。这些穷人女孩,没有选择生活的权利,十几岁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就要放弃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神,等到红颜消逝的时候。留给她们的只有残烛破庙,和痛苦难堪的回忆。印度古文化恶势力的残余,不仅毒害着当地女性,还为艾滋病的传播埋下了祸根。据了解,那里已经有超过500万人感染艾滋。

  甚至这个数量还在不断增加,这也成为印度死亡率最高的一种病。其实古印度曾是佛教的发源地,经过两千多年的传播,在中国撒下了神圣的种子。可印度人却放弃了佛教,转而信仰印度教。不敢相信,两个风格迥异的宗教竟是同一个诞生地。佛说 因果循环,种什么因结什么果报,印度社会也将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连环杀手?莫斯科发现两个被弃黑色行李箱 内藏女子裸尸
下一篇:女病人和德国医生口爱后暴毙 原来他在私处偷撒了这物致人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