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奇不有!美国男子去便利店买啤酒 腋下夹着活鳄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1 07: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一名男子竟腋下夹着一只活鳄鱼走进便利店买啤酒。

  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这名男子右手夹着鳄鱼走进商店,鳄鱼的吻部似乎被胶带封着。男子的身份未被确认。

  “你们的啤酒没有卖光,对吧?”男子走向前台时问道。

  “他把最后一点啤酒拿走了吗?你不会把最后一点啤酒拿走了吧?”视频中,这名男子对商店后面的某个人说。

  片刻之后,随着店里顾客被这奇怪的场景逗笑,带着鳄鱼的男子开玩笑似的冲着另一名男人跑去。接着,他提起一件啤酒。

  据报道,佛罗里达野生动物官员正在调查此事。

  杰克逊维尔的一位名叫罗比•斯特拉顿的男子也分享了这段视频,不确定他是否与视频中带鳄鱼的男子是同一个人。

  该男子在社交网站上说:“我只能说这是在开玩笑。商店里的每个人都是朋友,每个人都在笑,享受美好时光。没有人在这种情况下感到害怕或疯狂。”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国威胁加征汽车关税 多国官员将赴瑞士共商对策
下一篇:“潜伏”十天 出没于泰国普吉岛海滩鳄鱼终被捕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