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深夜,大阁山隧道一男子不对劲,原来是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0 09:19:54  来源:掌上黔东南  

  7月25号晚上12点,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民警巡逻到大阁山隧道口时,发现路边一名男子看起来不太对劲,他到底在做什么呢?特巡警随即下车,对该男子进行询问、盘查。
 
 

  原来,这名男子正在实施行窃!见到特巡警上前,他神色慌张地将一辆单车直接扛在了摩托车上。

  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民警余成:“犯罪嫌疑人是第一次行窃,他直接就对我们招供了,这辆儿童自行车是偷的,当时他特别慌,直接跪地,求我们饶了他。”

  民警告诉记者,此次被盗的是一辆儿童自行车,价值500多元,当时自行车上并未上锁。民警说,一般嫌疑人都会选择深夜时段监控盲区范围或偏僻的地方下手,一是可以逃避监控的拍摄,二是偷窃到物品后也利于逃跑。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个人贵重物品、车辆,最好是放在家中。如果放在马路边,尽量选择有监控的地方上锁存放,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樊琳 郑海超)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声音对话”在凯里市下司古镇隆重开幕
下一篇:下司古镇水上活动多多,让你清凉一夏......(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