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案致3死7伤 枪手仍在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0 08:4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7月29日电 美国新奥尔良市于当地时间7月28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枪手仍在逃,警方向公众寻求帮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新奥尔良市警局警长迈克尔·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29日在记者会上指出,这起枪击案件发生在该市南克莱伯恩大街3400街区,距著名景点“法国角”仅三英里。当晚10时30分左右,2名枪手,1人持来福枪,1人持手枪冲进人群进行扫射,造成3人当场身亡。7人受伤,已送医治疗,伤势程度不一。警方尚未透露伤亡者身份信息。

  哈里森介绍,事发时,2名枪手着连帽运动衫,目前仍然在逃。他向公众寻求帮助,称“这样的犯罪案件只能通过公众的参与来破案”。

  哈里森指出,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作案动机。枪手先是“似乎不分青红皂白地”向人们开枪。之后,他们对准1名路人连发数枚子弹。

  新奥尔良市长坎特雷尔(LaToya Cantrell)28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表声明,谴责枪击暴力,“新奥尔良市不容忍暴力。我代表每位市民表达对暴力事件的憎恶”。

  另据美国公共广播电台报道,28日晚,新奥尔良市还发生了一起枪击案,警方表示尚不清楚两起事件是否相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销售额一落千丈 乐天集团正撤出中国零售市场
下一篇:“虚拟绑架”盯上中国留学生:花样翻新 如何防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