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挝溃坝致19人死亡数百人失踪 中企积极参与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6 11:19:38  来源:环球时报  


  老挝南部阿速坡省由韩国SK建设公司承建的水电站项目23日晚发生大坝坍塌事故,附近村庄被淹没。老挝官方媒体25日称,事故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但这不是最终数字,另外还有数百人失踪,数千人等待救援。韩国政府25日称,已决定尽快向老挝溃坝灾区派救援队。

  当地时间2018年7月25日,越南阿速坡省Sanamxai,色贡河水位上涨,民众使用简易木筏过河。

  老挝总理通伦已率政府高官前往阿速坡省指挥救援行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5日表示,中方愿为老方救灾工作及时提供积极支持和帮助,正就此同老方保持密切沟通。据中国驻老挝使馆初步核实,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亡的信息。

  据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后,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第一时间要求在当地的中资企业进行安全排查,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已有多家中国企业组织救援人员和物资赶往灾区,配合老挝政府提供协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巴基斯坦大选:IS袭票站31死 女性选民投票率增加
下一篇:特朗普因“通俄门”调查推迟邀请普京访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