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监狱曝出女狱警与囚犯“激情”视频 引争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9 08:33:29  来源:环球网  

  法国《欧洲时报》7月18日报道称,近日,法国北部大区的里尔-塞克丹(Lille -Sequedin)监狱流出疑似男犯人和女实习狱警发生性关系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很大争议。

  报道引述法国《巴黎人报》消息称,这段视频拍摄于监狱的一楼牢房,其间可以听到电视机和高压锅的响声。牢房房门半掩,男犯人光着膀子,女实习狱警穿着制服,两人说了几句话。她在楼道里看了看,确定没人后,“跪了几秒钟”。这段视频很短,由犯人的手机拍摄,后来他的一名狱友将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络“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程序(Snapchat)上。这一事件重新引发针对监狱内犯人私自使用手机的争议。

  据报道,视频中的犯人现年26岁,2017年因偷盗和贩卖毒品被判入狱,目前已经被转移到其它监狱。事件发生后,监狱工作人员在他的牢房里发现三部手机和充电器,其中包括拍摄视频的手机。

  女看守目前在国立狱政管理学院(ENAP)就读。国立狱政管理学院负责人要求立即终止涉事学生的学业。

  监狱管理方面评价称,“这种行为非常不得当,也不专业。在国立狱政管理学院,老师会教育学生应该同犯人保持适当距离。而她并未遵循这一原则。”

  目前,刑管机构已正式开启调查,并将在本周给出相关意见。(记者 赵怡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寄生虫大爆发!麦当劳从3000家连锁店下架沙拉
下一篇:骇人听闻!印度11岁女孩惨遭17名男性强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