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监狱弄错身份误放囚犯 两小时后竟被他老婆送了回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6 10:50:43  来源:  

  美国男子James Rynerson虽然还没服满刑期,但幸运的提前被放了出来。然而他的运气仅仅持续了两个小时,亲手把他送回监狱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妻子。

  38岁的Rynerson因恐吓他人、扰乱公共秩序、非法入侵等数项罪名入狱,原本需要在美国科罗拉多Mesa县的监狱内服刑到 年。由于监狱弄混了囚犯的身份,Rynerson意外获释,提前被放了出来。喜出望外的Rynerson第一时间回家去找自己的妻子,没想到老婆大人并不怎么高兴。妻子直接开车把他送回了监狱,Rynerson只享受了不到两个小时的自由时光。

  监狱方面解释说,Rynerson的牢房此前进来了另一个囚犯,后来这个人又换了牢房,却没登记在册。结果是这个狱友获释时间当天,狱警到原定的牢房提人,里面只有Rynerson一个。监狱负责人也根本没去检查身份,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放错了人,真正该放的那个人还在牢里,

  直到本来该获释的那位绷不住了,跑来问自己怎么还不该出狱,狱警才发现自己搞错了。偏偏监狱官员放人的时候又没确认照片和身份证,导致他们一时间根本找不着出狱之后的Rynerson去了哪儿。

  目前还不清楚Rynerson出狱的时候自己知不知道这是监狱搞错了,不管怎么样,Rynerson被“大义灭亲”的老婆送回来之后,又多加了越狱、伪造身份、冒充他人等好几项罪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令人发指 印度15岁少女被哄骗遭10人轮奸
下一篇:哪儿来回哪去!特朗普拟加速驱逐非法移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