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外媒称英国一名囚犯自挖双眼 抗议监狱太闷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6 09:57:54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间, 英国诺丁汉监狱里一犯人将其眼睛挖出。据悉,当晚气温升到25度,该男子此举为抗议监狱闷热,然司法部23日却否认了这一说法。直至今早,医院处尚未有伤者的消息。狱警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事发期间,监狱里正有人抗议温度高得让人无法忍受。东米德兰兹救护服务中心称,救护车抵达现场时监狱内的护士已经开始救助那名男子。工作人员迅速作出反应,医护人员也参与进来。霍华德刑法改革联盟首席执行官弗朗斯西·克鲁克对监狱内的条件十分不满,她说:“窗户不通风,不仅温度高得让人难以接受,而且公共厕所的臭气也让人难以忍受。现在的牢房,其环境条件堪比十八世纪的牢房。”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美变态儿童性侵犯将魔爪伸向幼犬 遭警察逮捕
下一篇:美军驻菲被起诉违宪 涉嫌助菲在南海对抗中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