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令人发指 印度15岁少女被哄骗遭10人轮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6 10:46: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印度警方22日说,北方邦一名15岁少女数天前遭10名年轻男子轮奸;警方逮捕两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查其他嫌疑人的下落。

  一名警方负责人说,受害少女本月18日与家人一起前往北方邦布伦德舍赫尔一座村庄参加表亲的订婚仪式。犯罪嫌疑人之一、现年18岁的尼蒂什和兄弟罗希特受雇在那里搭帐篷。

  按警方的说法,晚上20时左右,尼蒂什和罗希特把少女哄骗至附近另一村庄。他们抵达时,一群年轻男子已在等候,共有10人对少女施暴。次日早晨5时左右,少女的家人在一处农田找到她,她已失去意识。

  印度近年接连发生恶性以至致命强奸案。2012年12月,一名时年23岁医学院女学生在首都新德里一辆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轮奸,伤重不治,促使印度社会打破长期沉默,以大规模示威呼吁政府出台严苛法律。(记者 张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输球要被判死刑?韩请愿网站成施加网络暴力场所
下一篇:监狱弄错身份误放囚犯 两小时后竟被他老婆送了回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