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骇人听闻!印度11岁女孩惨遭17名男性强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9 08:35:42  来源:环球网  

  瑞士资讯7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印度警方于当地时间7月17日表示,该国17名男子因涉嫌在数周内强暴一名11岁女孩遭警方逮捕。这是印度传出的最新一起骇人听闻的性侵案件。

  据报道,这名有听力障碍的女孩,在南部城市金奈一栋大部分无人居住的公寓大楼内遭人强暴。

  17日,警方表示,被捕嫌犯包括那栋公寓大楼的保安人员、水管工人和电梯操作员。警方补充说,那名女孩从学校返家后,在公寓大楼附近骑自行车,而66岁的电梯操作员是第一名攻击女孩的嫌犯。他被控“邀请”其他男子一同犯案,他们还录下了强暴女孩的过程。此前,女孩曾被注射药物,并喝了遭下药的软性饮料。

  女孩将此事告诉家人后,其家人向警方报案,才让这起案件曝光。她目前正接受治疗。

  当地一名警察告诉法新社,“这是调查的初步阶段,我们必须深入查明细节。”

  报道称,印度性侵事件层出不穷。2016年传出约1.9万起未成年人遭性侵案,但大部分案件从未引起警方注意。(记者 赵怡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法国监狱曝出女狱警与囚犯“激情”视频 引争议
下一篇:女子生吃生蚝感染食肉菌,忍受剧痛21天不治身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