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女孩长期找人借钱花,堕入“黄窝”被软禁酒店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2 07:35:15  来源:贵阳晚报  

  2018年5月份,开阳县公安局接到李娴(化名)的母亲报警称,其女儿被人控制了人身自由……

  接警后,开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和治安大队迅速开展侦查工作。侦查发现,因李娴(女),欠谢某的钱无力偿还,被谢某软禁在花果园T区某酒店,李当天通过手机联系上母亲,告知母亲自己被软禁,其母立即报警。谢某在得知李的母亲报警后,担心惹事上身,立即对其解禁。

  但开阳民警侦查过程中发现,李娴无固定收入,长期出入娱乐场所,有卖淫嫌疑,软禁其的谢也有涉黄嫌疑,就进一步跟进此案。

  由此,另一个网络涉黄案浮出水面。

  超额借钱 暧昧引诱

  2017年11月至今,家住开阳县城关镇的李娴就不断的向周围年长的男性借钱花,所借金额远超出自身还款能力,在债主催还时,时不时的以暧昧语气与对方聊天,加以引诱,希望通过肉体的方式来偿还借款。

  过度消费肉体买单:

  因欠账太多,无力偿还,李娴逐渐堕落,最终还是跨出了用肉体偿还债务的第一步,从此开始了出卖肉体来换取过度消费的恶性循环。

  深陷泥潭组织卖淫:

  为获取更多“资源”,李娴开始鼓动身边的女孩也参与进来,并建了一个专门用于卖淫的网络圈。

  该圈子成员多为小女孩及年轻男子(嫖客),谢某也是其中一员,圈子中的人通过网络相互介绍年轻女孩和嫖客,并在网上谈好卖淫价格及地点后再汇合进行交易,介绍人从中收取介绍费,形成灰色利益链。

  此外,李娴等人一旦没钱了就向这些男子借,无力偿还时就用肉体来偿还。

  收网抓捕 斩链扫黄:


 

  在前期侦察的基础上,5月20日开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治安大队联合专案组迅速收网。

  刑拘了以李娴、谢某、周某、田某、张某等人为主的卖淫介绍人共11人、行政拘留郑某等嫖娼人员15人,共抓获嫌疑人26人,成功斩断了该卖淫链条。

  普法小课堂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组织卖淫罪;强迫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组织、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组织、强迫未成年人卖淫的,依照前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犯前两款罪,并有杀害、伤害、强奸、绑架等犯罪行为的,依照数罪并罚的规定处罚。

  为组织卖淫的人招募、运送人员或者有其他协助组织他人卖淫行为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潜规则曝光,有些银行可能要倒闭了!别再抱侥幸心理
下一篇:贵州二胎孕妈腹痛3天后身亡!全身血几乎流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