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史派西演《邪不压正》片段遭泄 疑因性丑闻被删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7 09:17:28  来源:中华网  

  凯文史派西

  姜文

  7月16日,有网友曝光《邪不压正》非公映版片段,是一段姜文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的对手戏,将近两分钟,全英文对话。

  在遭到泄露的片段中,被朱潜龙(廖凡)拔光牙齿的姜文正在接受一位美国医生的治疗,而这位医生就是凯文史派西,史派西的角色还抱怨姜文饰演的蓝青峰不汇钱,他只能到中国来找,两个人不但讨论了蓝青峰的“十五年”计划,还得决定合伙开办一所间谍学校,因为“战争已经爆发,间谍将非常重要”,最后以姜文满嘴是血,用英文说出“do!”结束,而最后这个镜头曾在《邪不压正》的第一支预告片中有所曝光,整段戏按剧情看应该属于片尾或者彩蛋环节。

  另外有网友称,原本电影开头部分扮演美国高官给彭于晏委派任务的人,就是凯文史派西,他在片中是客串出演,有可能是因为性丑闻曝光,姜文又换人补拍了派任务的镜头。但目前片方对此还无回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意大利女子酒店游泳池戏水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下一篇:法国国庆日“狂欢”:近千辆车被烧 500余人被拘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