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一学校爆出学生在课间吸毒引发人们热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9 09:32:28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一则有关学生在课间吸毒的视频引起人们热议。该事件发生在英国东北部的一所学校内。

  视频开始,两名男孩从袋子里拿出一些白色粉末吸食。随后的画面中,一些年轻人互相传递一袋不知名的东西,一个女孩说:“我感觉自己醉了。”一个穿着白色学校球衣的男孩吸了一口粉末,大声说:“是啊!简直爽呆了!”

  该视频的标题为“学校吸毒”,还附加了两个大笑的表情,已经在脸书上被浏览了2.5万余次。从评论中得知这些孩子是九年级学生,通过检测,他们互相传递的白色粉末是麻黄碱。

  目前学校正在与警方合作,并对毒品实行坚决抵制政策。诺森布里亚警方称:“警方已经知道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中广泛流传,目前正在与相关学校一起进行全面调查,以确定全部事实。我们想借此机会提醒公众滥用毒品对健康会造成危害,也承诺对参与此次吸毒的人进行适当的惩处。”

  最新的政府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6年间,英国东北部地区因吸毒死亡532人,达到了近年的最高纪录。而从2004年至2006年, 10年间有283人因吸毒死亡。国家统计局表明:“药物滥用死亡率最高的是东北部城镇,每100万人口死亡人数达77.4,比2015的死亡率增加了13%。”

  英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发言人也说:“让年轻人意识到毒品危害是很重要的,毒品可能会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使他们受到伤害,并遭到剥削压迫。我们会鼓励担心孩子吸毒的父母,尽可能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并找出原因,因为通过孩子们说的话和他们的感受,可以让父母们知道如何去帮他们。”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头顶树枝忽然断裂美新婚夫妇及时逃离险被砸
下一篇:女子被车撞倒,男子脱衣上前帮忙反被骂:不安好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