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头顶树枝忽然断裂美新婚夫妇及时逃离险被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9 09:25:4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州弗雷多尼亚举行的一场婚礼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对新婚夫妇坐在一棵大树下互诉衷肠时,头顶一段大树枝突然断裂掉落。所幸他们发现躲避及时,并未遭受伤害。

  事发时新婚夫妇夏安娜(Cheyenne)和卢卡斯(Lucas)正好坐在一课大树下,两人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对着镜头回忆甜蜜的恋爱细节,交换对彼此的爱恋。

  当卢卡斯回忆到恋爱早期时,正好抬头向上看了一眼,结果就听到了头顶树枝断裂的声音。两人抬起头发现树枝即将落下,连忙迅速起身跑开。随即传来一个人的惊声尖叫,因为断裂的树枝正好撞在夫妇二人刚刚就座的长椅上。

  幸好两个人都及时躲开了,婚礼随后得以顺利进行。视频中剪辑了更多的婚礼镜头,最后还有一句幽默的话:祝愿这对幸福的夫妻感情比这棵树更坚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震惊!印女子因头痛将新婚仅4天丈夫割喉砍死
下一篇:英国一学校爆出学生在课间吸毒引发人们热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