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邮递员人行道上骑行被罚330美元 网民:责警察“滥用职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8 05:30:05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讯 澳洲新南威尔士州一名邮递员在中心海岸郊区工作时,被一名执勤的警察扣住并罚款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180元),因为他在人行道上骑摩托车投递信件和包裹。

  这名投递员的名字是Mick Jackson,他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不能在人行道上骑行,那就不能完成工作。”

  这一奇怪的罚款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对,网友对比发表了大量的负面评论。

  “太荒唐了,”一位网友写道,“这些警察是不是每天无事可做专门找良好市民的麻烦!”

  “这是滥用职权,为这名警察赶到耻辱!”另一位网友表示。

  还有网友讽刺地说到:“我建议以后邮递员们干脆在路上骑车然后想邮筒扔信件,那样警方就满足了。”

  对此,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邮政工作人员不受禁止在人行道上开车的法律约束,但Jackson的问题在于他缺乏正式身份证明。

  但据曼纳林公园邮局持牌人Kristina Budden说,邮局没有给邮递员的身份证明。“车上装的全是邮件,任谁看都一目了然。”

  而据悉,《1999年道路运输(安全及交通管理)(道路规则)规例》并没有特别规定邮政速递工人必须持有正式身份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泰国一足球队训练后进入山洞 13人集体失踪
下一篇:日本东京禁二手烟条例获批:公众场所原则一律禁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