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悲剧!母亲把捡来的枪给女儿玩,谁知一声枪响母亲倒在血泊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1 08:51:04  来源:听闻时光  

  据《印度斯坦报》报道,印度女孩卡克里·亚娜的母亲6月17日一早出门时,竟在自家门外的花园中发现了一支手枪,她想当然认为这是一件“玩具”,于是随手把它递给了自己的女儿卡克里·亚娜。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捡到的其实是一支货真价实且已上膛的真枪,卡克里·亚娜扣动扳机,她的母亲应声倒在了血泊中。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孟加拉邦阿拉姆巴格地区,警方称“卡克里和母亲都没有意识到这是一把真枪,母亲把手枪交给卡克里后她就开始把玩,当时母亲在屋中背对着她,她把枪口对准母亲扣下扳机,手枪发出一声巨响,击中了她的母亲”。

  卡克里的母亲随即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但她伤情十分危急,目前仍在治疗。印度警方暂时拘留了卡里克进行审问,但她仍处于受惊状态,只记得“手枪突然响了,子弹击中了坐在房间里的母亲”。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支惹事的手枪为何会出现在花园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印度一ATM机内钞票被老鼠撕成碎片 超过120万卢比
下一篇:19岁女大学生交了个黑人男友,没想到惨遭对方杀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