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去国外结婚 婚后不到三天遭14岁男孩无故枪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3 11:34:49  来源:东方头条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法庭对一起未成年人枪杀案进行了审理:被害者是一名越南女子Tuyen Nguyen,她前往美国结婚,却在婚后仅仅不到三天,被一名14岁的男孩无故枪杀。而在上周二的听证会上,法官裁定犯罪的14岁男孩留在青少年拘留所中。

  这一事件发生在去年4月4日,29岁的越南女子 Tuyen Nguyen 和丈夫前往美国,他们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举办了婚礼。婚礼后第三天早晨,Tuyen 的丈夫在家 门口的草坪上发现了妻子的遗体,当时她手中拿着一把车钥匙。

  经过警方调查,犯罪者为一名14岁的美国男孩,当时他和一群青少年随机挑选路人进行抢劫。结果遇到了独自一人的 Tuyen。在抢劫过程中,惊慌失措的男孩开枪击中了 Tuyen 的头部,导致她当场死亡。

  Tuyen 来到美国以后,在美甲沙龙工作,她还需要养活远在越南年迈的母亲和生病中的兄弟。

  她的朋友 Ronald Pham 说:“一个勤劳的人来到美国,结果不幸遇难,这很让人悲伤。”

  上周二,6月5日,在听证会上,法官裁定犯罪的14岁男孩留在青少年拘留所中。

  男孩的律师 Garry Polland 说:“显然在任何法庭上,谋杀都是非常严重的罪名。”“幸好,他以青少年犯罪被指控,而不是作为成年人起诉。”

  Tuyen 的母亲 Quoc Le 说:“我对结果很不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童瘫痪原因成谜 直到妈妈在她头发里发现这个
下一篇:17岁少女突然退房, 屋子传出臭味, 房东打开房门后火冒三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