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留学生在美被枪杀 疑涉毒品交易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1 11:58:21  来源:参考消息网   

  有人走过雪城大学的语言厅

  纽约州奥农达加郡警方说,经调查发现,两名男子因为今年秋天一桩毒品交易抢劫案中打死一名中国留学生而被起诉。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1月19日报道,奥农达加郡治安官吉恩·康韦说,这两名嫌犯是23岁的喀麦隆·伊萨克 和20岁的尼尼姆贝·米歇尔, 他们因袁小鹏(YUAN XIAOPENG)枪杀案而被控以谋杀、抢劫和非法持有武器罪。

  康韦没有透露案发细节,但是他说在袁小鹏的汽车里发现了毒品,因此推断这起谋杀案和毒品有关。

  中国留学生袁小鹏来自青岛,今年23岁,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雪城大学就读。今年9月30日,有人发现在雪城郊区德威特的一栋公寓楼里发现了他的尸体,看来死于枪伤。

  警方搜查了两名嫌犯的住处,并将他们逮捕,不得保释。不过,凶器目前尚未找到。

  袁小鹏的父母在案发不久来过美国,希望进一步了解儿子的死因。

  奥农达加郡检察官威廉·菲茨帕特里克说,已经把嫌疑人被捕的消息通知袁小鹏的父母。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北约议员:唯有终止叙利亚冲突才能解决难民危机
下一篇:日本气象厅解除海啸警报 福岛强震已致10人受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