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赫章公安破获一起人体藏毒跨境运输毒品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7 12:56:24  来源: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在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中,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云南省景洪市公安局边境管理大队的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人体藏毒跨境运输毒品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冰毒255.61克。

  自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严格按照挖根、断脉、破网、“体系化、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的要求,全力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抓毒枭、挖幕后。今年8月初,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掌握的情报线索:嫌疑人张某近期将从境外运输毒品到毕节市赫章县进行贩卖。

  掌握线索后,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毕节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部署下,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迅速对嫌疑人张某进行布控侦查。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于8月7日将毒品从境外运输到云南省景洪市。在毕节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调度下,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迅速对张某开展抓捕工作。

  8月8日上午8时,在云南省景洪市公安局边境管理大队的大力协助下,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成功在景洪市将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从境外通过人体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到赫章进行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工作,犯罪嫌疑人张某共排出冰毒可疑物48颗,净重255.61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贵阳鸡蛋价格涨得有点“猛”,一箱最高涨60元.....
下一篇:我不是贵州骡子装马叫,万州农妇得了一种怪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