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警方破获特大跨区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9 15:40:56  来源:思南公安  

  近日,铜仁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区域毒品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0人,缴获各类毒品0.665公斤。这是全市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

  2019年4月,思南县公安局在开展吸毒人员“大收戒”行动中发现一思南籍男子余某某长期从遵义市王某、胡某某处购买毒品(海洛因、冰毒)到铜仁进行贩卖。经进一步侦查获悉,该团伙不仅贩卖吸食毒品,而且还有预谋制造毒品的重大嫌疑。

  得到该线索后,铜仁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经专案组赴云南、广东、浙江、重庆、遵义、铜仁等地进行调查摸排、收集证据。在专案组全体民警努力下,辗转数千公里,一个组织精细、层次清晰、分工明确、成员众多、多有前科的庞大跨区域涉嫌制贩毒团伙露出水面。

  2020年4月9日22时10分,警方21个抓捕组,120余名警力、30余台警车,分头出击,同时对21个抓捕对象实施抓捕,涉案团伙成员无一漏网,全部抓捕归案。至5月9日,该案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0人,缴获各类毒品0.665公斤。至此,一个长期盘踞在铜仁、遵义两地集制毒、贩毒、吸毒一条龙的跨区域毒品犯罪团伙被彻底清除。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贵州一民警退休两年多受审
下一篇:包治百病?贵州这里的"神仙水"火了!官方回应来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