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7岁少女突然退房, 屋子传出臭味, 房东打开房门后火冒三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3 11:42:35  来源:东方头条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租客,打开房门,刺鼻的味道夹杂粪便,死猫死狗的味道扑鼻而来。芜湖石城某酒店公寓一出租房到期后,房东刚走到房门口就闻到恶臭,约了几个见证人打开房门,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所有人都向后退了几步。谁也不敢相信这里曾是一个17岁女孩住的房间,死狗、苍蝇、粪便、蛆虫,好好一个房间简直成了“垃圾场”。

  租客是一个干干净净的粉色头发的少女,女孩姓刘,听其余房客讲。女孩刚住进一个星期就遭到其他租客投诉。女孩不怎么出门,也没有日常垃圾,就餐就是叫外卖。女孩还养了四五条狗,一到晚上就会狂叫不止,还有严重的异味,一到晚上就会猫狗就会非常吵闹。

  据房屋中介说,这个女孩就在房屋一个租金要到期时突然退租走了,还有800元也不要了

  房间里处处都是垃圾,满地粪便,无从落地。

  大便、死狗、苍蝇、蛆虫,看到眼前这一幕,沈女士完全溃散了,这哪里是人住的地,明白就是一个臭不可闻的垃圾场。

  出租屋变垃圾场,连死狗都有。小刘究竟是怎么在这种环境下过一个月日子 ? 物业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小刘是河南人,在之前的接触中她说过在宠物店上班,而小刘也确实在信朋友圈里发布了许多的宠物店上班的图。

  自从小刘退房后,就联络不上,至于公寓到底发生过什么事,在本人没出现前,都不清楚,而且发现屋里有死狗后,联系了几位保洁,每个都受不了,最后还是加价到600元才有人愿意清洁,但是清洁后的情况也很不理想,还是有异味。

  这个16岁的女孩究竟发生了什么,好好的两条狗死在了屋里也不处理,房间污臭不堪她怎么待得下去的,还有她如今在哪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子去国外结婚 婚后不到三天遭14岁男孩无故枪杀
下一篇:喝多了?少女头部卡进排气管 消防员动用电锯解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