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生活垃圾处理二期工程启动 将新建16座小型垃圾转运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6 12:46: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凯里市生活垃圾收运系统二期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凯里行政中心举行。

  凯里市与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签约,标志着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凯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宇、凯里市城管局局长龙进海、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培亮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据介绍,中联环境凯里市生活垃圾收运系统二期工程PPP项目,总投资7.36亿,建设期1年,运营期18年。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6座小型垃圾转运站、 改建5座小型垃圾转运站、1座中型转运站、5座环卫车辆停车场及1套智能环卫系统。

  项目建成后,每天收集、处理、运输垃圾500吨,实现了对城市生活垃圾高效的收运,而所有收运的垃圾,都将运往凯里市炉山垃圾发电厂用于发电,变废为宝。

  当前,凯里除了中心城区配置了相对先进完善的垃圾收集系统在,其他区域生活垃圾还是采用露天堆放的形式存在,没有采取垃圾压实和堆放过程中间覆盖,以及防渗、导气、防雨等无害化处理措施,对城市环境和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

  凯里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说,这个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是凯里垃圾处理史上的一次革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仪式上,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培亮则表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这个项目建成精品项目,优质工程,为凯里环境的保护和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公交IC卡网点入驻凯里市政务大厅 更加便民利民
下一篇:混泥土搅拌车急弯时侧翻 所幸无人员伤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