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婚后丧失视觉 科技眼镜助其重见妻子女儿模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4 10:5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婚后不久被诊断患有“黄斑部失养症”,造成中枢性视觉丧失,变成盲人。近日,在科技的帮助下,他终于能够看到陪伴在身边15年的妻子的样貌,也可以亲眼见到3个宝贝女儿长得什么样子。

  37岁的安德鲁与凯莉结婚15年,但是,他一直不知道妻子已经变成什么样子,生下3个女儿后,他每天只能听着她们的声音,想象她们的模样。


  图片来源:科技眼镜厂商esight视频截图

  安德鲁多年来靠着放大工具和眼镜生活,而在法律上他被认定为盲人,只能依靠担任实习护士的妻子帮助照顾生活起居。无法看清楚妻儿的脸,一直让他感到遗憾和沮丧。他还不能开车或工作,甚至简单的阅读都做不到,生活对妻子和3个女儿来说充满挑战,这些都是当初没预料到的事情。

  随着科技的进步,家人得知有一款科技眼镜“eSight”能够帮助安德鲁重新看见这个世界,便在网上展开募款,终于能负担要价1万美元的特殊眼镜。

  据悉,安德鲁与妻子于4月30日,在25名家庭成员见证下,以二度婚礼来庆祝结婚15周年,这个温馨的婚礼也被科技眼镜的厂商记录下来,于本月8日上传网络,迅速获得16万人次浏览。

  视频中,安德鲁终于能清楚看到自己的婚礼,还看到女儿们的脸和身上穿着的美丽洋装,以及婚礼现场的所有装饰,“我妻子走下来时,我能看到她的眼睛、耳朵、鼻子,她的面纱上面还有闪闪的亮片,这是我从没看过的。我甚至能够看到5米外的时钟,真的太神奇了。”

  安德鲁认为,有了这个设备的帮助,最大的差别在于可以看到所有生活细节,同时感激妻子这么多年来对他不离不弃,从不抱怨,独自扛起养家糊口的责任。(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缅甸找到失事军机83具遇难者遗体 将重点搜索黑匣子
下一篇:孟加拉国山体滑坡已致134人遇难 死亡人数或上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