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国满载中国游客大巴刹车失控撞皮卡 香蕉林救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5 09:06:43  来源:天天快报  

  6月12日深夜11点左右,泰国普吉岛卡塔山发生车祸,满载33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刹车失灵,将一辆皮卡车撞进路边深坑后,所幸得香蕉林阻挡,悬在坑边,未造成伤亡。

  据普吉府卡隆警方透露,这辆满载33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正前往卡塔海滩一酒店,行经卡塔山下坡路段时突然刹车失灵。

  失速的旅游大巴先与公路边水泥路障摩擦了近50米后,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皮卡车,将皮卡撞入了路边的深坑。

  所幸该事发地点是一片茂密的香蕉林,旅游大巴在受到阻碍后减速,最终悬在路坎上,车身后半截腾空,有惊无险。

  警方和救援到场后经检查,33名中国游客均无伤亡,不过受到不小惊吓,安排车辆送回了酒店。泰国目前正值雨季,路面湿滑,山区路况复杂,车辆事故频发,泰国警方和泰国旅游局再次提醒旅行团和司机注意行车安全,外国游客必须购买旅游保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子出租车上画眼线,突遇车祸半截眼线笔刺入眼窝
下一篇:印尼渡船倾覆造成至少16人死亡 船只涉嫌超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