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名妙龄女贼内衣藏工具 在意大利被警方逮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4 11:28:25  来源:环球网  

  4把螺丝刀、1把扳手,这些重量不小的工具都被藏在了女士内衣里,需要时可随时取出。近日,携带上述作案工具的两名女贼在意大利被警方控制。据法国《欧洲时报》6月13日报道,这两名女贼分别为24岁的波斯尼亚人和20岁的克罗地亚人,定居在意大利都灵省。因持有可进入房屋的万能钥匙及撬锁工具,两人于当地时间6月3日在曼托瓦市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3日中午,正在巡逻的警察注意到街边的这两名女子诡异地在一些房屋门前走走停停。当两人发现警察注意到自己时,显露出紧张的神情并加快步伐,似乎想逃离警方视线。警察在跟随几米后将这两名女子拦下以确认身份。但两人的表现十分可疑,且越发紧张。于是警察决定将其带回警局做进一步检查。

  上述两名女子一进警局就自觉地交出一把可用于打开防盗门的万能钥匙和一把用来撬门的硬质塑料片。这些工具证实了警察对两人企图盗窃的推测。当天正值假日,许多房屋内都没人。

  报道称,尽管两人声称已经没有其他工具,但警察在对其进行搜身时,在两人的女士内衣里发现藏起来的4把螺丝刀和1把扳手。根据警方掌握的记录,她们已有多次作案前科,在“业内”还有数个外号。(记者 王莉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对华发起第七次双反调查,专家提醒:中国不能掉以轻心
下一篇:女子出租车上画眼线,突遇车祸半截眼线笔刺入眼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