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4岁帅小伙迎娶58岁女富翁, 称其并不是为了钱, 你信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1 12:18:33  来源:环球轶闻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来自泰国的一位58岁的女富翁Leena Jungjanya,曾经有过8段婚姻,前不久,Leena 和第8任丈夫离婚,为了找到第9任丈夫,她大张旗鼓的举办了“征夫海选”,不得不说,有钱人真是任性啊。

  海选活动中,参赛的男士必须要有180cm的身高,年龄不能超过25岁,而且还要有结实的6块腹肌,有近5万名男士报名参加了该活动,通过层层选拔,Leena最终抱得帅男归。

  Leena选到自己的如意郎君以后,很快就举办了婚礼,现任丈夫比她小34岁,两人还一起参加了泰国的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Leena和丈夫十分恩爱,还在现场感动流泪。

  Leena不仅比现任丈夫大34岁,而且还比丈夫的妈妈还大11岁,她要怎么称呼自己的婆婆呢?是叫“妈妈”呢?还是叫“妹妹”呢?

  而自己的丈夫则表示,她选择和Leena结婚,并不是为了她的钱财,而是他喜欢Leena的气质和她的聪明能干。也有网友调侃到“明明可以靠才华吃饭,为何选择靠颜值”!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日本新干线砍人事件嫌疑人身份初步探明
下一篇:越南多地发生非法聚集 中使馆提醒注意出行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