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亿万富翁遗嘱给两名女服务员留下了10万美元小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3 13:4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一名亿万富翁生前非常喜欢到一家餐馆用餐,他在遗嘱中,给曾为自己服务数十年的两名女服务员留下10万美元(约合62万元人民币)。

  85岁的埃尔斯沃斯(Robert Ellsworth)是一名亚洲艺术品收藏家。他甚至不知道两名女服务员的姓氏,只知道她们都叫莫林。

  两名年龄分别为53岁与28岁的服务员,在这家位于曼哈顿的牛排店,为埃尔斯沃斯服务了十余年或数十年。

  埃尔斯沃斯非常喜欢到这家餐馆就餐,几乎每天都去,8顿饭中7顿在这家餐馆吃。莫林说,这里就是他的餐厅。

  埃尔斯沃斯去年8月去世。莫林说,当她听到埃尔斯沃斯最后给她们留下的巨额小费,感觉非常震惊,根本都不相信是真的。

  餐馆的雇员卡洛斯说,埃尔斯沃斯吃饭后从来不看账单,都付出午餐60到80美元,晚饭最高可能达220美元餐费中的20%作为小费。

  埃尔斯沃斯是著名的中国明朝家具、现代中国绘画与古玉等方面的收藏专家,据估计身家达2亿美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选之后何处去? 春风得意组阁急 败选度假为散心
下一篇: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冲出跑道 日方调查称:或因机长判断失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