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儿子不听劝戒烟 南非富翁在遗嘱中将遗产全留给女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9 13:3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外媒8日报道,南非商人范伏伦(David van Vuuren)在遗嘱中取消两名儿子的继承人资格,将庞大财产全留给两名女儿。理由是他生前屡屡劝告儿子们戒烟,并表明与遗产有关,但他们全不当一回事。

  范伏伦的儿子马瑞尔斯(Marius)直到在比勒陀利亚高等法院聆听父亲遗嘱宣读,才知道父亲是说真的。

  他说,父亲过世前曾告诉他和弟弟丹尼尔(Daniel),预备把遗产留给两名姐妹,除非他们兄弟俩愿意戒烟,否则一分钱也休想到手,“但是我从来没把他的威胁当真过”。

  法官朴里多利亚斯(Cynthia Pretorius)表示,在没有其他证明文件下,范伏伦的手写遗嘱就是当事人的真正意愿。

  马瑞尔斯及丹尼尔两兄弟悔不当初,但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普京下令高官降薪10% 俄媒:不排除延长有效期
下一篇:阿富汗首位的姐:每天能赚10-20美金 但要养活15个亲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