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越南多地发生非法聚集 中使馆提醒注意出行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2 08:58:31  来源: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官网  

  据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网站10日发布的通告称,10日,越南胡志明市、芽庄、河内、岘港等地发生非法聚集,反对近期国会拟审议的《关于云屯、北云峰、富国特别行政经济单位法》(草案)部分内容,并伴有反华内容。目前,越南公安等部门正按照相关法律严密监控有关活动,坚决维护越安全秩序。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正密切关注有关动向,提醒在越中国公民注意出行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中国驻越南使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热线:

  越南报警电话:0084-113; 越南急救电话:0084-115

  中国驻越南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84-24-39331000;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84-908002226;

  中国驻岘港总领事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84-905580010;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原文标题:《提醒在越中国公民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4岁帅小伙迎娶58岁女富翁, 称其并不是为了钱, 你信吗?
下一篇:偷走近30万孩子,这些“天使”竟是沾满血的人贩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