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领馆发布在日公民失联案进展 称已通报其家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9 14:48:49  来源:  


  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27日发表公告说,当天中午接到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通报,在钏路市海岸发现一具女性尸体,警方正在进行身份确认。

  多处钏路市监控拍到疑似失联中国女教师。

  总领馆要求日本警方运用科学手段,尽快确认是否与今年7月在北海道失联的中国公民有关,并及时通报最新情况。目前,领馆已将上述情况通报失联公民家属。

  据日媒报道,一名渔民27日清晨在北海道钏路市发现一名年轻女性遗体,衣着打扮与失联的中国公民相似。目前警方正在通过遗物检查及DNA检验等手段确认尸体身份,并对死者的死因进行调查。

  总领馆7月25日晚曾接到公民求助,称其女儿在北海道失联。日媒报道说,这名失联女性7月23日曾出现在钏路市内,之后便不知去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国“北极”迎今秋首场降雪 较去年同季提前37天
下一篇:学历继续教育将取消 上班族扎堆赶名校成考末班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