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一夫人拎3000块的包,被网友狂赞低调节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4 09:53:24  来源:腾讯网  

  话说,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被抄家,除数千万现钞外,警方还搜出284个名牌包,包括爱马仕铂金、香奈儿、范思哲、路易威登等各大奢侈品牌,初步估算总价值超过8000万马币(约1.29亿人民币)。

  事情虽然过去几天了,但马来西亚网友被“惊吓”得不轻,至今没缓过神来。

  于是,新第一夫人、马哈蒂尔的妻子西蒂·哈斯玛((Siti Hasmah)成为关注重点,而重点中的重点是——

  她拎的是什么包?

  当哈斯玛随丈夫在总理府门口亮相时,大家注意到,她手上拎着一个简单大方的手提包。

  不过网友们都感到很困惑,因为这个包看起来并不熟悉,品牌和价格都是“?”。

  有网友指出,这个包的品牌是Marie Claire,价格只有125马币(约200元人民币),非常平民。

  但仔细观察后,网友又发现两者有很多不同,这个猜测被推翻了。

  最后,终于有时尚达人鉴定出来,第一夫人的包包来自日本品牌Hamano。

  这个品牌已经有百年历史,以专注的工匠精神著称,是日本皇室的最爱。

  不过这款包的售价并不贵,只有533美元(约3400元人民币)。

  以大众标准看,这个价格也算得上奢侈品了,但和前第一夫人罗斯玛比,简直是九牛一毛。

  在罗斯玛的284个名牌包中,仅爱马仕铂金包就有100多个,单价都在20万马币(约32万人民币)以上。

  而她最著名的一个包,是2015年在香港拍卖行匿名拍下的粉红色爱马仕铂金,成交价22.3万美元(约82万马币)。

  所以相比而言,马来西亚网友觉得现任第一夫人又节俭又低调——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安倍出席海保观阅式 再叫嚣钓鱼岛海域为日本领海
下一篇:美国取消邀请中国参加2018环太军演 理由让人呵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