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希拉里位列最受尊敬美第一夫人 米歇尔排名第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1 16:10:0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及《华尔街日报》在母亲节前夕进行的民调显示,过去25年间4位第一夫人当中,最受美国人尊敬的是老布什夫人芭芭拉,以及克林顿夫人希拉里。现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则排名第三。
 
  调查访问了1000名成年人,芭芭拉和希拉里各获27%支持,米歇尔为24%,布什夫人劳拉得17%支持。
 
  希拉里作为美国前国务卿卸任后虽然尚未宣布是否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但美国媒体已经开始言之凿凿。6年前,希拉里惜败奥巴马,仅在党内提名阶段便黯然退场。然而今非昔比,希拉里尚未表态就获民主党内重量级议员的支持。
 
  曾经的美国第一夫人,历任参议员、国务卿等角色,近20年来一直活跃在美国政坛,希拉里积攒下了得天独厚的政治资本。据美国盖洛普民调,希拉里17次当选为“最受美国人钦佩的女性”,再加上其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助威,希拉里拥有的声望与资金令其他竞争者恐难望其项背。
 
  出众的筹款能力也是希拉里的一大优势。美国《纽约时报》的报道则称,美国最大的自由政治筹款组织 “美国优先”已明确表示,支持希拉里2016年参选总统,并已开始为此筹款。该组织负责人是奥巴马前竞选主管梅西纳。梅西纳对奥巴马庞大的人脉和金主了如指掌,有其护航则筹码倍增。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嫖客报警解救遭拐骗卖淫女 被拘留十天
下一篇: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5.6级地震 震源深度22.3公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