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柬埔寨东北部发生中毒事件 致10人死亡121人住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8 07:54:0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5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柬埔寨东北部桔井省芝博雷县发生中毒事件,目前已导致10人死亡,另有12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桔井省警察局副局长温皮称,3日起就有村民陆续出现中毒症状,中毒人员都有胸部疼痛、眩晕、呕吐、肚子疼等症状,“雨季来临,怀疑是近日的雨水将农民喷洒在农田里的杀虫剂带到了临近的水渠里,污染了水源”。

  桔井省省长瓦吞5日表示,部分中毒人员的情况已经好转,但中毒原因仍未明确,警方和医护人员都在村里待命,以便及时救治出现不适的村民。  

  据悉,相关水样已经采集并送往金边的卫生机构检验。警方表示正在调查具体的中毒原因。(刘金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华媒:你幸福吗?八成俄罗斯人认为自己很幸福
下一篇:普京宣誓就任俄罗斯新一届总统 新任期面临新任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