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明博到案向国民致歉 韩媒:或同检方展开攻坚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4 10:3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上午9时20分许,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抵达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调查。在接受调查前,李明博发表讲话,向国民道歉。李明博还表示,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能成为韩国历史上最后一次。据媒体此前报道,预计李明博将会同检方展开攻坚战。

  据报道,李明博表示,自己是怀着悲伤的心情站在这里,目前民生经济低迷,在这种情况下前任总统被检方调查,引发国民担忧,对此感到抱歉,他还称,“想说的话很多,但作为前任总统不应过多言语”。

  面对现场记者“向国民道歉是否意味着您对自己的受贿嫌疑表示认同?”的提问,李明博没有回答。

  据媒体此前报道,韩国法律界称,此次调查重点将放在确认李明博是否非法收受110亿韩元的非法资金,以及DAS公司的实际所有人等问题上。

  韩国检方在调查中,将国情院向青瓦台缴纳的大部分特殊活动经费看做是贿款,金额达17.5亿韩元,认为李明博应对此负责。此外,DAS公司的实际所有人是调查的另一重点,检方初步判断李明博持有DAS公司80%以上的股份。

  但针对上述说法,李明博均予以否认。据此前媒体报道,调查结果将对是否申请对李明博的逮捕令,以及今后量刑等产生决定性影响,预计李明博将会同检方展开攻坚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众院情报委:无证据显示特朗普阵营“通俄”
下一篇:尼泊尔机场客机失事 或因沟通不顺畅理解有偏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