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德国政府欲禁“瘦柴”模特 以解决女性厌食症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2 13:4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德国新政府即将推出的一项政策开始吸引眼球。政策打击的目标是那些在各种商业广告中皮包骨头的模特形象。

  报道称,在德国终于敲定了下一届政府组阁的细节安排后,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和社民党透露,将在接下来的执政计划中重点着手解决特定的健康危机:两个党团的政治家都表示,将采取措施遏制年轻女性群体中日益增长的厌食症问题,尤其会针对那些用不切实际的美貌标准所做的广告宣传。

  社民党议会党团副主席劳特巴赫表示:“我们必须出台政策保护妇女不受厌食症影响。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说,几乎没有什么疾病的死亡率高于厌食症。而且她们得以治愈的机会并不大。”

  德国萨尔州州长克拉普-卡伦鲍尔是基民盟(CDU)党派人士,她也呼吁必须出台法规,遏制目前各种商业广告中暗地里宣传致命的饮食失调的做法。

  她表示:“零号模特呈现出一种虚假的理想,既不美观,也不健康。这会对身体及精神造成危险而长期的实质性损害,甚至致死。”

  基民盟党人士贝尔(Dorothee Br)则表示,提高相关公众关注度的尝试已经遇到了瓶颈。各种宣传活动中的女性形象必须回归到有代表性的现实标准上来。

  她建议:“现在是时候仔细参考一下我们的邻国都是怎样做的了”。比如说法国已经出台了法律禁止体重过轻的女性从事模特职业。西班牙和以色列目前也已经推出了类似法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政府数小时“技术性”关门后重新开张
下一篇:外媒:特朗普签署超万亿赤字预算案 国防开支猛增至7160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