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超市现“柚子模特” 柚皮当胸罩和内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6 09:5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又到吃柚子的时节,超市为吸引顾客,装扮了一个性感的柚子模特,真让人“柚惑难挡”啊!

  昨日上午,记者在凯里佳惠超市蔬果区看到,一个塑料模特立在柚子柜旁,整个柚子皮在中间劈前,俨然一件完美的女士胸罩,剪成条状的柚子皮充当模特的头饰和内裤,腰间系着一条深蓝色的腰带并戴着一个黑色墨镜,真是性感至极!

  佳慧超市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用柚子来装扮模特是她们的老大想出来的主意,正值柚子上市,主要用来吸引顾客。记者在蔬果区看到,相比于其他水果,柚子柜旁停留的顾客确实较多。

  一名正在挑选柚子的李女士坦言,用柚子皮来装扮模特这个创意很好,而且柚子皮的味道闻着清新还提神。

  但也有一些人持不同看法,家住火车站的王奶奶表示,柚子皮模特太过于暴露,对小孩子影响不好。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级公交车票价将打破“终身制” 按公里计算
下一篇:龙场镇积极开展国家财政补贴高效节能灯推广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