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十一月在北京举行总决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2 11:05:47  来源:中华善德网  


  9月20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全球新闻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作为时尚周系列活动之一的谊满丝路·艺连五洲——“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由此正式启动。大赛组委会决定:11月中下旬在北京举行总决赛。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委员会、中国服饰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华善德网承办。

  融天下之善,立万世之德。一条路穿越时空,在一千多年后的今天依旧绽放它传奇的光芒。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当人们再次凝望,它依旧绚丽。山水相连,文化相牵,东方与西方就这样相互滋润着彼此。中华民族在很久以前就有过“甘其食,美其服”的表述,服饰不仅仅为了遮掩、保暖,它同样是一种规范和礼仪。在人与物相融、人与人相亲的和谐之美的背后,蕴含着一个民族世代相传的文化基因。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领导与重要嘉宾启动时尚周
 

  值此,本次“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结合设计、时尚、创新等元素,以文化舞台的方式融会贯通。通过不同年龄层次对阳光、自信、健康等理念多维度的演绎,让每一个参与者得以充分发挥美的外表和内涵。大赛旨在挖掘丝路国家优秀的服饰礼仪文化、让美成为丝路国家沟通的桥梁。

  据本次大赛总监孙健勤介绍,大赛以“谊满丝路·艺连五洲”为主题,分为少儿组、青年组和老年组三个组,以展示老人从容之美、优雅之美;青年人的青春之美、自信之美;少年人的进取之美、阳光之美为亮点,汇聚全球不同国家、老中少三代模特选手,以模特文化表演艺术为纽带,展现丝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且加入国际时尚元素和各国传统礼仪、服装展示,突出丝路文化历史与现代融合、各国文化融合之美。目前,各分赛区的赛事正有序展开。




龙宇翔与“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组委会人员、部分分赛区负责人等合影
 

  此次模特大赛是一次由三大“中”字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委员会、中国服饰委员会联合打造的中国模特界最高规格的世界性比赛。届时,大赛将特邀党政机关领导、著名文化领域嘉宾等光临现场,特邀行内顶级专家、资深广告媒体人、时尚大咖等组成专家团队,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同时,特邀世界著名服装设计师,以“丝绸”为原料,设计“千年之约”系列作品,在模特大赛颁奖典礼中发布。此外,对于本次大赛的优秀者,将推荐参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活动、“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及相关文化活动。

  在活动传播方面,全球互联网用户参与点赞、投票,在微信、官网活动专栏,统一展示模特大赛风采。全球400余家媒体积极参与及反复播出大赛相关文字、视频,“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将会成为国际时尚界、社会上、文化界的热点话题。

  中国少儿出版总社,全国少年宫协会,高校模特联盟,全国老年协会,中国老人医学会等单位将倾力支持本次大赛。(周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多地严打严查消费贷违规流入房地产
下一篇:班禅驻锡地扎什伦布寺举行跳神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