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和尚变性后成炙手可热模特 曾梦想做女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18 09:52:25  来源:中新网  

  变性前的Phajaranat Nobantao。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作为泰国国内最成功、最受欢迎的当红模特Mimi Tao,经常走红毯,出现在各种T台秀上,身着性感服装。

  然而6年前,这位变性模特的生活却与当今有着天壤之别。当时他的名字是Phajaranat Nobantao,是当地一佛教寺庙的僧侣,12岁时就被送去一所寺庙学堂。

  Phajaranat Nobantao出生于一个天主教家庭,且衣食无忧。但是家境巨变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被迫从私立学校转到寺庙学堂,剃发为僧。但是他渐渐发现,自己的潜意识里其实是想做女人。

  变性后的Mimi Tao。

  于是他会偷偷地模仿女孩说话和走路,偶尔还跟寺院里另外三个好朋友一起化妆。那时候他最喜欢的是在脸上擦上粉,画上眉毛和红唇,在房间里走猫步。

  因为母亲欠了很多债,家里出现了经济危机,为了赚钱,Phajaranat 决定要变性,靠表演赚钱,尽快帮母亲还债,同时也圆了自己一直以来做女人的梦想。

  他开始服用各种激素类的药物,并且接受了变性手术,给自己改名为 Mimi Tao。现在的 Mimi,是泰国最炙手可热的内衣模特,她拥有很多粉丝,人气非常高。

  Mimi表示,自己始终没有忘记曾经在寺院的生活,时至今日,她仍然遵守着一些和尚的戒律,还说有朝一日自己或许要重回寺院,当一名和尚。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 切断“伊斯兰国”资金来源
下一篇:日本记者涉嫌“诽谤”韩国总统 韩国法院判其无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