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方辟谣:凯里朋友圈传和尚偷小孩挖心脏是谣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1 10:16:37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凯里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内,一则关于“几个和尚到凯里偷小孩,挖心脏”的传言被多人转发。为此,凯里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提醒市民:这是谣言,大家别信!





 

  近日,在凯里市民的多个微信群内,一条“疑似几个和尚装扮的男子,行走在老街。”的视频被多人转载。视频里,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女子和一名说苗族语言的妇女还“配了音”。内容大致是:

  “凯里老街来了几个和尚,这些和尚都是偷小孩,挖心脏的,大家要小心点!”。

  因视频中的拍摄地点确实为凯里老街,不少网友对此信息信以为真并加以转发。

  7月1日,记者致电凯里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确定该信息是谣言。网安大队罗警官介绍,他们于7月9日当天掌握了该谣言信息。目前,正在对谣言信息的源头进行调查。

  对此,凯里公安提醒:

  网络社会也有法律底线,网传谣言属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更不要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故意传播、散步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陈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下一篇:凯里83名游子反哺乡梓传美德(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