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0 11:34: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田应龙 摄影报道)7月9日,凯里地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凯里市清江国际广场成功举办。有160家企业到现场招聘,提供近6000个就业岗位,并于每月1日、15日举办小型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6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导游、摄影、记者、文员、技术员、会计、餐饮服务、加工制造、计算机、销售等近6000个招聘职位。活动现场求职登记225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26人,其中高校毕业生722人。接待政策咨询61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社保政策、劳动维权等各类宣传资料手册2100余份。




高校毕业在看公司简介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为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本场招聘会结束后,凯里市将于每月1日、15日在凯里市韶山南路鸿祺宾馆4楼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定期举办小型就业招聘会,每场招聘会将组织30家以上企业进场招聘,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及广大市民群众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志愿者助力黔东南州争霸魅力中国城(图)
下一篇:警方辟谣:凯里朋友圈传和尚偷小孩挖心脏是谣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