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8个国家1016人共聚台江 2018超百马拉松燃情开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30 09:49: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歌声嘹亮,苗歌响起,精彩的民族表演拉开2018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的序幕。

  11月30日,2018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台江赛段在秀眉广场燃情开跑,台江县是2018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的第一站,同时也是台江县第一次作为超100马拉松的赛场承办本次赛事。 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秀辉、黔东南州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素滦、黔东南州文体广电局原局长张林、中共台江县委副书记、台江县人民政府县长杜贤伟、中共台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道荣、多彩贵州体旅融合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敏以及来自37个国家的参赛运动员、台江县各中小学的学生们参与本次马拉松比赛开幕式。



  台江赛段竞赛路线以秀眉广场为起点,途径张家寨路口、御江苑、台江民中、梅影2桥、苗家湾售楼部、县职中、腮胧村、南冬村、锦绣苗庄、岑帮村、长滩村、稿仰村、老屯乡政府、施洞镇、偏寨村、施洞路口苗族文化研习中心、八梗村(折返)、施洞路口苗族文化研习中心18个地方,到达施洞镇政府为终点,全程共计42.195公里。 本次赛事台江段还开设了迷你马拉松路线,全程共计6公里。比赛起点依然为秀眉广场,途径张家寨路口、御江苑、台江民中、梅影2桥、苗家湾售楼部、县职中到达重点腮胧村广场。

  本次超百马拉松三日赛和单日赛总参赛人数为1006人,其中外籍运动员84人,来自于38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来自乌干达、埃塞尔比亚、坦桑尼亚、刚果共和国、吉尔吉斯斯坦、埃及、马达加斯加、哈萨克斯坦、南非、塞拉利昂、乌兹别克斯坦、马拉维、菲律宾、German、Portuguese、french、Saudi Arabia、澳大利亚、墨西哥、乌克兰、俄罗斯、巴基斯坦、肯尼亚、也门、尼日利亚、香港等38个国家和地区。而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7岁,年龄最小的仅有6岁。均创历史新高。台江赛段参加赛事人数超过418人,其中外籍运动员60人,迷你马拉松运动员200人,助跑运动员学生达4200人,干部职工55人。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2018超百马拉松即将到来!游客们注意啦!
下一篇:2小时22分17秒!管油胜领跑台江赛段第一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