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超百马拉松即将到来!游客们注意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5 10:41: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11月30日, 2018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将在台江县举办。 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保证赛事期问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台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交通管制公告,在赛事期间,将对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广大人民群众,机动车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合理调整出行时间或绕道通行。

  据了解,交通管制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上午06: 30至比赛结束,时长约为6个小时。管制路段为秀眉广场一城南环路一南省村一南冬村“岑帮村一长滩村一老屯乡→施洞镇八梗村(折返点)。 同时,交警建议绕行路线 交通管制期间,建议车辆绕行线路如下:

  1. 老屯、施洞至台江方向车辆,赛事开始前,可经施洞一>革一 →台盘→台江。

  2. 高速台江站下站车辆可停放于洋汪停车场 (台江高速收费站旁),需前往台盘方向的,经洋汪停车场绕行后进入320国道前往台盘; 往剑河方向的车辆可经沪昆高速行驶前往剑河

  交警温馨提示:

  1. 2018年11月30日06时30分至比赛结束,取消比赛路段的临时停车泊位,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对于违反规定停放的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进行处罚并强制拖移。

  2.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行人,应当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在不影响比赛安全进行的情况下,可在现场执勤民警引导下通行。

  3交通管制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的情况决定。

  4. 请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避免因道路交通管制影响出行。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台江1挂车侧翻惹祸 消防夹缝救人
下一篇:38个国家1016人共聚台江 2018超百马拉松燃情开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