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战三伏 保供电 全力以赴迎战高温大负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5 10:57: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应对暑期电网整体运行平稳,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7月19日,南方电网凯里台江供电局变电运维技术人员在110千伏台江变电站对2号主变110千伏侧B、C相高压套管进行更换工作,全力以赴迎战高温大负荷。



  连日来,全国各地持续发布高温预警,台江县气温逐渐升高,连续几天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全县用电负荷节节攀升。

  据统计,仅7月19日当天的最大用电负荷高达5.62万千瓦,创历史新高。面对负荷的急剧攀升,该局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加强负荷情况分析,强化负荷潮流监控,严密监视电网及设备运行情况,科学制定了各类预案,针对主要薄弱环节,开展了联合反事故演习。



  同时,加强设备状态评价,加大设备巡视测温力度和频次,对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消缺,快速处理各种用电故障,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各部门人员24小时待命状态,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性故障处理。

  高温持续,预计台江电网最大用电负荷也将继续走高,供电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节约用电、错峰用电、科学用电,尽量避免在晚间负荷高峰期间集中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高温大负荷造成电力设备故障停电。(刘开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2018中国· 台江苗族独木龙舟节将拉开帷幕
下一篇:台江交下吃新节,一起去看上刀山、下火海(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