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农信社“普惠金融先锋队”研讨会在施秉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0 14:58: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12月5日,黔东南农信社“普惠金融先锋队”研讨会在施秉召开。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书记、审计中心主任潘荣熙,黔东南审计中心综合部、非现场审计部、现场审计部、风险合规部负责人,审计中心挂职、跟班学习人员,施秉联社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网点负责人、会计及城区信贷员参会,非现场审计部负责人袁仁波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施秉联社及各网点就普惠金融先锋队实施方案及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审计中心通报了2018年“春天行动”实施情况,提出了2018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分别就2019年普惠金融先锋队实施工作开展了研讨。

  听取汇报后,潘荣熙肯定了施秉联社的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把这次活动规划好,不要盲目去做,要做就做最好,要做出成效,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并提出了“一个主题、聚焦两个目标、夯实三个基础、明确四个重点”:

  第一、突出一个主题。突出“普惠金融•先锋队”这个主题,要加强党的建设,传承先锋精神,强化党建的引领,把先锋精神融入进来;要从帮助群众角度出发开展工作,提高老百姓对金融服务的满意度;要知行合一,内心强大、勇于奋斗,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战斗中成长。

  第二、聚焦两个目标。一是聚焦储蓄存款,储蓄存款定期占70%,活期占30%;二是聚焦提升能力。通过活动提升我们团队的服务能力,提升我们能说能写能算能干的能力。

  第三、夯实三个基础。一是夯实市场调研的基础,要注重研究市场,找准应对策略,寻找好突破口;二是夯实目标客户群体的基础,客户要有针对性,客群要有针对性,要把需求找出来,要把业务增长点算出来,目标要明确,底数要摸清楚,有针对性的去开展工作;三是夯实培训筹备工作的基础,打有准备的仗,要做出特色,做出标准,要全盘安排,要做好充分准备。

  第四、明确四个重点。一是宣传造势,要做好宣传动员,统一员工思想,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注重宣传切入点、增长点、客户关注点;按照同一个目标,抓好落实。二是产品和服务,要熟悉产品功能,利用产品和服务来推动,注重宣传我们产品的优势。三是机制推动,要建立奖励机制、激励机制、管理机制、考核机制来管理,发挥机制成效,建好机制,固化机制;四是严格纪律,要把纪律放在首位,提高执行力,严明纪律,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施秉联社 杨伦)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赴广东东莞开展农民工金融服务
下一篇:施秉云台山景区开园通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