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 榜样引领当先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0 14:48: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努力完成“百日攻坚”行动目标,县联社党委围绕以“坚定支农支小不动摇、激发业务转型发展、突出榜样典型引领、聚焦‘五张名片’效应”为核心,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优秀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向我们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创新奉献、敢于奋斗的精神风貌;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美好幸福的生活是靠奋斗出来的,践行好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在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明道江强调:一是要践行做表率、当好排头兵,发挥党建促业务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激发内生动力,努力完成“百日攻坚”目标;三是要发扬模范精神,坚决压降不良贷款清收任务;四是结合各项业务做好查缺补漏,坚决完成目标。

  学习先进事迹,党员杨秀杰表示:“好的榜样,是努力工作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拼搏工作最好的说服;在“百日攻坚”中,我们要发挥先锋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榜样引领当先锋”。党员张云华表示:“我们的工作面对是农村客户,作为一线员工,我感到高兴,感到责任之重,让我们每天微笑一点,每天进步一点,让微笑服务像花儿一样灿烂,让努力进步像勇攀高峰者一样无畏。”(施秉联社 杨伦)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关于云台山景区临时闭园通知
下一篇:施秉联社赴广东东莞开展农民工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