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让“欠款户”变“诚信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30 17:2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早来了一个客户,近来就瞅主任办公室,看主任不在,便走到客户等候区坐了下来。正觉得有点奇怪,朱哥招呼着,“雷老板,你生意不做,跑这里做什么呢!”客户微笑着说:“今天不是另一店铺开业嘛,感谢你们去年的支持!邀请你们去热闹。”

  返乡农民工创业户雷绍军,去年从外地务工回来创业时,在农贸市场盘下一个铺子做面条生意,手里还差些资金,听说农信社这边贷款手续不复杂、方便、快捷,与爱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信用社进行贷款咨询,看能否帮到自己,这一问不打紧,还问出个不良贷款,钱没贷出来,反而欠了信用社2万元债务。这是他父亲的老贷款,一直没有归还,本息加上有两万块了。这样一来可就让雷绍军夫妇犯了愁!雷绍军说:多年外出,父亲与兄弟住,如果知道早就还了。夫妻俩商量了一下说:“这款先还,要想发展,就得讲信用,不能让这不良记录一直跟着咱们。”我们说,如果这贷款你确实不知道,该支持还得支持的。

  当天下午,客户经理就对客户说的进行了实地查看,到家里了解实情,与客户说的属实。经过贷前调查,我们给客户办理三万额度的摇钱树卡贷款卡,支持客户先动起来。

  第二天通知客户前来办理贷款时,客户一脸疑惑的说“我以为贷不了款,就没找你们了,你们还主动为我办理摇钱树卡,真是没想到,以前只听说信用社快捷、方便,这还是真的。”我们信用社与客户是鱼与水的关系,只要你讲信用,想发展、做事情,小小困难都不是问题?你还了你父亲的贷款,说明你很讲信用,我们总不能一棍子打死人!先给你办理三万元摇钱树贷款卡,只要你讲信用,按季结息,我们就是你发展的后盾,额度一年后可以晋升。客户点头认可:“人家说信用是金,到今天我相信,这信用还真能当饭吃。”

  雷绍军在信用社的支持下,生意也越做越大,一年的时间扩展了一家分店,这不,今天开业,来邀请我们。“只要你讲信用,想做事,缺钱不是问题!信用社帮助你,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雷绍军夫妇现在逢人就说当初创业贷款的事。

  施秉农信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讲诚信、守信用坏境,在支农支小中,我们始终牢记,没有一个客户天生想做欠款户,要学会用心去维护我们的客户,也许今天的欠款户,就是明天诚信户。(施秉联社 赵荣)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托举诚信 更能接近阳光
下一篇:施秉交警快闪“12·2” 全民参与倡文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