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托举诚信 更能接近阳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30 17:2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娃娃是我们家的希望啊,辛亏你们的细心讲解,不然我还不知道会对家里人造成这么大的影响呢,我马上骑车回来拿钱给你们!”特惠贷款户杨某说。

  老县村特惠贷贷户杨某,在剑河县做零工,每个月有1800元的务工收入。据了解,家里有两个人,一个是年迈无劳动能力的母亲,一个正在读初中的儿子。杨某在外务工,对特惠贷结息“先还后补”的政策不了解,所以导致该笔未结息。

  施秉联社马号信用社客户经理运用不良贷款培训老师讲的“中国式人情”方法,用走心服务上门对其母亲做思想工作,让母亲打电话联系儿子杨某,耐心解释特惠贷结息“先还后补”政策,不结息对孩子也有影响。贷户挂断电话,就从剑河县务工地点赶了回来,见面后马上掏出1000元说道:“感谢你们的解释,我把这个季度和下个季度的利息一起结了,今后也一定会按季结息,再苦再穷,都要做一个有责任的人,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诚信可贵,托举诚信就更接近阳光。杨某家庭困难,仍能用做一个父亲的责任给儿子树立榜样,做一个儿子责任让母亲放心。杨某用坚实的肩膀撑起了整个家庭的希望,生活虽艰辛,确仍能托举诚信之光为他点赞!(施秉联社 邱鹏)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扶危救困 农信人的爱心传承
下一篇:让“欠款户”变“诚信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