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百日攻坚·先锋队”不良清收初显效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2 09:02: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百日攻坚•先锋队”行动要求,压降不良贷款,增强支农支小实力,提高施秉联社信贷资产质量,推动施秉金融信用县建设。施秉联社传承和发扬黔东南农信“先锋队”精神,11月19日下午,组织开展“百日攻坚”清收风暴誓师大会,标志着清收风暴向纵深推进。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县人民法院、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本次冲刺活动,施秉联社共组成11个小组,分主战场、分战场。主战场以城区5个网点、联社9个机关部室为主,组成三个小组全天脱产清收;分战场以乡镇8个网点为单位,组成8个小组,每小组5至7人。冲刺时间是10天,任务是清收存量不良贷款4000万元,冲刺清收存量不良贷款6000万元;清收压降11月30日后预计完成80%以上。

  在“百日攻坚”清收风暴誓师大会上,理事长明道江为各战区进行了授旗仪式,各战区现场进行了目标宣誓,并与战区各小组签订了清收“军令状”。全体将士现场进行了清收战斗宣言,大家豪情壮语、蓄势待发,拿出了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雄心壮志。誓师大会后,各小组将奔赴清收战场,发扬先锋队不怕困难、永不言弃精神;开启“5+2”、“白+黑”的工作模式;联社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与队员并肩作战,深入一线服务、指导。11月20日(第一天),当日清收不良贷款47笔,本息合计228.75万元,其中清收本金194.82万元,清收利息33.93万元,现金收回本息115万元。(施秉联社 杨伦)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开展“百日攻坚”不良贷款清收培训
下一篇:扬“先锋精神” 助“百日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